与新天出版社签约成功

发布时间:2010-12-21 浏览: 来源:安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新天出版社為香港新天發展有限公司旗下出版業務,於二○○七年成立,並出版第一本書籍:黃天沂的時評專集《投筆從容-民望非浮雲、香港非浮城》。先後出版過《傳奇上將廖錫龍》、《楊衢雲家傳》及《健康好水的最終結論》等題材廣泛,書種豐富。
    新天出版社專注出版政治、經濟、歷史等題材專門的書籍。新天出版社獲得專業網路公司的技術支援,正全力推出bookoola.com網站,將出版業務與傳媒、公關有機結合,發揮乘積效應。
    新天出版社的出版人黃天沂先生,乃香港時事評論專欄作家,曾任香港《香港商報》〈時評〉主筆,以筆名田中穗、齊儂、魯岷等,在香港各大報章發表過的三百多篇時評文章。其出版的《投筆從容-民望非浮雲、香港非浮城》一書,獲梁振英、黃玉山、李焯芬、張志剛、何亮亮等作序推薦;張五常、曾鈺成、施子清、金耀基、駱曉山等題寫書法。早前又創辦香港專業自由撰稿人協會,推動自由創作的理念。

在线质询 售后服务
售前咨询-谢QQ:4584319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吕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QQ:158979505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浏览排行

与新天出版社签约成功 与常州天禄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成 与9QQ免费电影网签约成功

最新资讯

与9QQ免费电影网签约成功 与常州天禄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成 与新天出版社签约成功
Live Chat by comm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