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船舶IOS 5.0.1电池的修复补丁

发布时间:2011-11-11 浏览: 来源:安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苹果昨天发布了iOS 5.0.1,预期的更新,旨在修复多个未指定的错误,修复iPhone的电池比预期的要快得多。

        此更新还修补了五个安全漏洞,其中包括本周早些时候透露指出研究员Charlie Miller证明,苹果的App Store的代码签名可以回避下载到iPhone的恶意软件的所有者不知情的情况下。

        iOS 5.0.1,苹果公司的“超空气”,换句话说,而不需要用户连接到Windows PC或Mac的设备,并推出的iTunes,10月5日第一次更新与iOS推出的一项新功能。

        苹果公司没有列明具体的电池相关的修补程序,只说“修复错误,影响电池寿命”短名单的更新的内容。

        几乎就在推出iPhone 4S,业主开始报告手机耗尽其电池惊人的速度在一些声称自己的电池失去1%,他们的权力,每隔几分钟。

        虽然一些用户周四上午表示,他们已经下载iOS 5.0.1,早期结果的报告出现在苹果支持论坛。

        在iOS 5.0.1包含其他修复声称要解决的文件存储和同步使用icloud,改良的语音听写澳大利亚用户准确性的错误,并补充了2010年的第一代的iPad多任务手势。

        在安全方面,苹果修补了五个漏洞,也取消了马来西亚的CA(证书颁发机构)的数字证书,微软和Mozilla做了他们的Internet Explorer和Firefox浏览器。

        Miller今年早些时候发现最显着的补丁,总部位于丹佛安全公司的Accuvant和时间只有四个年度Pwn2Own黑客大赛冠军的主要研究顾问的错误。

        虽然Miller是无法在iOS 5.0.1测试补丁,因为他的应用程序已经从App Store中抽出,他指出,更新的外观,像他那样在本周早些时候,他的研究进行了辩护。

        Miller说:“即使有些人认为我没有什么是不道德的,我希望加快该漏洞的公众报告发布补丁的时间把事情对我们的安全“。

在线质询 售后服务
售前咨询-谢QQ:4584319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吕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QQ:158979505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浏览排行

安装Mac OSX Lion 的完整指南 Adobe推出HTML5的富媒体编辑器 Mac OS X可以不正确撤销狡猾的数字 DevExpress是触摸开发工具升级的重 免费的VSS中DiscountASP.NET宣布TF 苹果船舶IOS 5.0.1电池的修复补丁 Whamcloud想使Lustre更容易使用 谷歌的Adwords如何使用关键字的搜 对于在工作中的iPad,第2轮Office

最新资讯

微信并没有申请第三方支付牌照 工信部谢雨琦 数据中心建设布局应 美国十大最幸福科技公司 谷歌第四 毛伟收获IPv6先锋奖 整体域名服务 百兆宽带下 更好的服务成运营商竞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可达10亿美元 谷歌光纤五大益处:不再承受缓冲之 鹏博士2012年净利润2.07亿元 同比 联通亦庄IDC试点引入SDN 节点数量
Live Chat by comm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