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将在高端Integrity服务器使用Xeon芯片

发布时间:2011-11-23 浏览: 来源:安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惠普已经更新了其高端Integrity服务器的路线图,包括系统,可以同时容纳Xeon处理器和基于Itanium的服务器上并排。

        这是惠普的重大举措,这将有助于偏离服务器竞争对手甲骨文。

        Gartner的分析师George Weiss说:“惠普公司宣布不延长,安腾的路线图,但它可能给惠普的客户坚持Integrity服务器的信心,因为他们很快就会有选择处理器,因此受一些投资保护。”

        正在开发的系统的完整性,包括32路Superdome服务器,代号为龙鹰,在同一机箱内,将房子都安腾和Xeon芯片片服务器。

        惠普是还开发了一个新的基于Xeon的完整性芯片系统,代号为HydraLynx,即会来在两个,四个和八个,插座配置和将包括一些从惠普的基于Itanium芯片服务器行的高端功能。

        它说,惠普表示,它将继续开发的HP - UX,OpenVMS和不间断的平台,适用于Itanium,但它也硬化,更有弹性的Windows和Linux版本开发的基于Xeon的服务器。

在线质询 售后服务
售前咨询-谢QQ:4584319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吕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QQ:158979505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浏览排行

安装Mac OSX Lion 的完整指南 Adobe推出HTML5的富媒体编辑器 Mac OS X可以不正确撤销狡猾的数字 DevExpress是触摸开发工具升级的重 免费的VSS中DiscountASP.NET宣布TF 苹果船舶IOS 5.0.1电池的修复补丁 Whamcloud想使Lustre更容易使用 谷歌的Adwords如何使用关键字的搜 对于在工作中的iPad,第2轮Office

最新资讯

微信并没有申请第三方支付牌照 工信部谢雨琦 数据中心建设布局应 美国十大最幸福科技公司 谷歌第四 毛伟收获IPv6先锋奖 整体域名服务 百兆宽带下 更好的服务成运营商竞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可达10亿美元 谷歌光纤五大益处:不再承受缓冲之 鹏博士2012年净利润2.07亿元 同比 联通亦庄IDC试点引入SDN 节点数量
Live Chat by comm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