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服务器的英特尔重铸奔腾芯片

发布时间:2011-11-24 浏览: 来源:安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英特尔的奔腾处理器的服务器,并已开始推出新的奔腾350芯片的低端服务器。

        双核心处理器工作在1.2GHz时钟速度和缓存3MB。像许多服务器芯片,奔腾350缺乏的功能,如集成显卡,英特尔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处理器的大部分。

        标志性的奔腾处理器已经超过十年,但现在主要是有针对性的预算笔记本电脑和台式。奔腾是英特尔的旗舰PC处理器产品线,现在的核心芯片举行了地幔。该公司曾提供了奔腾III和奔腾II至强处理器的服务器 。

        英特尔发言人表示,该芯片是针对微型服务器,这是低功率的紧凑型服务器,Web服务和内容传送服务。英特尔已经提供了至强E3芯片和即将推出微型服务器上的Atom基于新的芯片。

        Mercury Research首席分析师Dean McCarron表示,新的处理器是奔腾品牌的后劲确认。除了奔腾350微型服务器,也可以用于在价格便宜,特定任务服务器,存储,打印或文件共享,根据麦卡伦。

       “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改变用途的部分,”McCarron表示。奔腾350是英特尔的电脑芯片,也可以用在服务器,但更昂贵的附加功能,如集成显卡,更便宜的替代。

        McCarron表示,新的处理器吸引15瓦的功率,并有一个远程的机会。然而,该处理器是取代目前英特尔的低功耗Atom处理器。这些通常是用于上网本和平板电脑,但也被用于在高密度服务器,如SeaMicro的SM10000 - 64HD过程云交易。

针对新的奔腾芯片的服务器,也可能是一种心照不宣的承认,英特尔希望奔腾来取代赛扬品牌,这是英特尔的处理器的最低层。赛扬处理器是用于低成本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并在少数情况下,低端服务器。

      英特尔拒绝提供的奔腾350美元的定价。

在线质询 售后服务
售前咨询-谢QQ:4584319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吕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QQ:158979505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浏览排行

安装Mac OSX Lion 的完整指南 Adobe推出HTML5的富媒体编辑器 Mac OS X可以不正确撤销狡猾的数字 DevExpress是触摸开发工具升级的重 免费的VSS中DiscountASP.NET宣布TF 苹果船舶IOS 5.0.1电池的修复补丁 Whamcloud想使Lustre更容易使用 谷歌的Adwords如何使用关键字的搜 对于在工作中的iPad,第2轮Office

最新资讯

微信并没有申请第三方支付牌照 工信部谢雨琦 数据中心建设布局应 美国十大最幸福科技公司 谷歌第四 毛伟收获IPv6先锋奖 整体域名服务 百兆宽带下 更好的服务成运营商竞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可达10亿美元 谷歌光纤五大益处:不再承受缓冲之 鹏博士2012年净利润2.07亿元 同比 联通亦庄IDC试点引入SDN 节点数量
Live Chat by comm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