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西门子全球削减17000工作岗位

发布时间:2011-11-24 浏览: 来源:安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挣扎中的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正计划削减全球17000的工作,因为它旨在削减其年度费用。

        约23%的公司的74000名员工将下岗。诺基亚公司和西门子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一直在苦苦与瑞典爱立信和中国厂商华为的竞争。母公司诺基亚的持续性问题将使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局面更加困难。

        这一消息是不是一个惊喜,市场研究公司Informa Telecoms&Media的的首席研究官马克纽曼说:“今年早些时候,两家母公司放弃了寻找外部投资者,并注入10亿美元的公司。”

        纽曼说:“我们知道,诺基亚西门子需要做出一些决定,因为现金注资是迟早要用完”。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不同的周期。在两个四年前,该公司是挣扎与华为和爱立信的价格竞争,并在赢得新业务取得了一些成功的定价变得非常积极。

        他说:“但问题是,如果这是一个有利可图的业务或没有。如今,该公司仍然积极,但没有一年前的程度”。

        诺基亚西门子表示,供应商必须在市场获得成功的第一或第二。纽曼说:“这是自己设置一个非常艰难的挑战,因为华为和爱立信在无线基础设施业务中最成功的厂商,这是很难看到诺基亚西门子”。

        除裁员储蓄外,诺基亚西门子还将目标,如房地产,信息技术,产品和服务的采购成本,整体一般及行政开支,并显著减少了供应商的目的等领域,以进一步降低成本和提高质量,该公司表示。

 

在线质询 售后服务
售前咨询-谢QQ:4584319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吕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QQ:158979505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浏览排行

安装Mac OSX Lion 的完整指南 Adobe推出HTML5的富媒体编辑器 Mac OS X可以不正确撤销狡猾的数字 DevExpress是触摸开发工具升级的重 免费的VSS中DiscountASP.NET宣布TF 苹果船舶IOS 5.0.1电池的修复补丁 Whamcloud想使Lustre更容易使用 谷歌的Adwords如何使用关键字的搜 对于在工作中的iPad,第2轮Office

最新资讯

微信并没有申请第三方支付牌照 工信部谢雨琦 数据中心建设布局应 美国十大最幸福科技公司 谷歌第四 毛伟收获IPv6先锋奖 整体域名服务 百兆宽带下 更好的服务成运营商竞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可达10亿美元 谷歌光纤五大益处:不再承受缓冲之 鹏博士2012年净利润2.07亿元 同比 联通亦庄IDC试点引入SDN 节点数量
Live Chat by comm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