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软件联盟撤回支持停止网上盗版法

发布时间:2011-11-24 浏览: 来源:安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停止网上盗版法(SOPA),这将使美国当局没收侵权网站域名,已作为一个主要支持者已经撤回其支持的另一个打击。

        商业软件联盟(BSA),最初支持亚洲出版业协会已决定立法走得太远。

        BS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霍利曼说:“有效和重要的问题已经提出了有关法案,这是最坏的罪犯。然而,现在它可以扫描真正令人震惊的不仅仅是演员”。

        SOPA将使美国政府阻止国际网站的访问。这不仅包括.com、.net和.org域名以百万计的组织使用美国法律管辖之外的名称。

       由于过程中,言论自由和隐私,可以不被损害的权利,网络和通信的安全性是不可缺少的一个欣欣向荣的互联网经济。一些观察家已经提出了有关SOPA规定。

这样一个戏剧性的转折似乎日益认识到,侵犯版权的立法是太过分的一部分。上周末,欧盟数字议程专员Neelie Kroes表示:“公民越来越多地听到这个词的版权与恨的背后是什么,许多人认为现行的制度作为一种工具来惩罚和扣留,而不是一个工具,以表彰和奖励。”

        这是简单的承担,因为某些知识产权财产的保护是很好的,这种保护,因此在任何情况下都是绝对再让我们扪心自问,是在目前的版权制度的正确的和唯一的工具,实现我们的目标呢?与此同时,上周五欧洲议会增加了它的声音,那些被遗弃SOPA呼吁。60多个民间组织和人权组织写信给国会的一封信,要求SOPA拒绝。商业软件联盟代表包括微软,SAP,IBM,戴尔,和惠普公司。

在线质询 售后服务
售前咨询-谢QQ:4584319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吕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QQ:158979505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浏览排行

安装Mac OSX Lion 的完整指南 Adobe推出HTML5的富媒体编辑器 Mac OS X可以不正确撤销狡猾的数字 DevExpress是触摸开发工具升级的重 免费的VSS中DiscountASP.NET宣布TF 苹果船舶IOS 5.0.1电池的修复补丁 Whamcloud想使Lustre更容易使用 谷歌的Adwords如何使用关键字的搜 对于在工作中的iPad,第2轮Office

最新资讯

微信并没有申请第三方支付牌照 工信部谢雨琦 数据中心建设布局应 美国十大最幸福科技公司 谷歌第四 毛伟收获IPv6先锋奖 整体域名服务 百兆宽带下 更好的服务成运营商竞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可达10亿美元 谷歌光纤五大益处:不再承受缓冲之 鹏博士2012年净利润2.07亿元 同比 联通亦庄IDC试点引入SDN 节点数量
Live Chat by comm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