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厂商Wellogix说,与SAP的合作伙伴关系导致商业秘密被盗

发布时间:2011-11-25 浏览: 来源:安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周,根据官司Wellogix向德克萨斯州南区美国地方法院,前SAP合作伙伴Wellogix指责窃取其商业机密和利润丰厚的软件项目,骗取供应商。

        Wellogix和SAP的公司之间的最新签署关于Wellogix的电子“购买支付,”或P2P的软件,这有助于以及钻探项目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采购货物和服务。

        Wellogix的软件是“一个非常宝贵的工具,能够节约石油和天然气运营商和服务公司,每年数以百万计的美元,从而导致增加数百万美元,每年生产的投诉。”Wellogix原本是唯一一家能够提供这种类型的软件技术的。”

        在1999年,BP美国聘请埃森哲帮助“油田服务创造一个无纸化(即电子)的过程”。在2002年1月,Wellogix和BP签署了软件和服务协议。但埃森哲然后从Wellogix获得机密的商业秘​​密,并通过他们一起到SAP。

        SAP知道Wellogix软件具有非常高的价值和2002年9月左右,公司开始讨论一个周围的P2P潜在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用的基本解决方案和Wellogix部分复杂服务的P2P软件SAP软件。

         尽管SAP已经能够处理一些采购任务的SRM(供应商关系管理模块),它是不充分的复杂的服务,根据投诉。Wellogix的一个软件的工作版本。2005年3月,公司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明确背诵每一方保留全部所有权和控制自己的知识产权”,并要求保护机密信息。

        

在线质询 售后服务
售前咨询-谢QQ:4584319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吕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QQ:158979505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浏览排行

安装Mac OSX Lion 的完整指南 Adobe推出HTML5的富媒体编辑器 Mac OS X可以不正确撤销狡猾的数字 DevExpress是触摸开发工具升级的重 免费的VSS中DiscountASP.NET宣布TF 苹果船舶IOS 5.0.1电池的修复补丁 Whamcloud想使Lustre更容易使用 谷歌的Adwords如何使用关键字的搜 对于在工作中的iPad,第2轮Office

最新资讯

微信并没有申请第三方支付牌照 工信部谢雨琦 数据中心建设布局应 美国十大最幸福科技公司 谷歌第四 毛伟收获IPv6先锋奖 整体域名服务 百兆宽带下 更好的服务成运营商竞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可达10亿美元 谷歌光纤五大益处:不再承受缓冲之 鹏博士2012年净利润2.07亿元 同比 联通亦庄IDC试点引入SDN 节点数量
Live Chat by comm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