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交易所自定义自动服务员的把戏

发布时间:2011-11-25 浏览: 来源:安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Exchange 2007和2010年的伟大功能之一是UM(统一消息) 。我已经解释了如何设置一个Exchange UM服务器之前,但有更多的讨论。例如,Exchange UM提供了一个自动话务员,可语音功能,为用户提供一个免提的方式连接到他们的公司目录或与别人说话,以检查他们的电子邮件,日历,联系人等等,作为以及提供自定义的问候和公告 。

        但是,你可能想要做更多比成立了默认的自动话务员。交易所允许您创建自定义的自动服务员,但也有一些技巧,以做到心中有数。

        第一,为什么甚至懒得与自定义的自动服务员?有以下几个原因:

如果一个人有浓重的口音或说话困难,一个备用的自动话务员可以通过手机键盘提供目录查询和键映射。这就是所谓的DTMF(双音多频)后备服务员。如果一个人使一些错误,当试图使用语音功能的自动话务员,UM服务器将切换到DTMF键盘服务员。此外,你可以提供一个单独的试验标识符(ID自动话务员),这样的人可以拨打的DTMF的服务员,如果他们愿意直接。
        如果你有讲各种语言的员工或客户,你可能要为每一种语言的自动话务员。请注意,您需要UM服务器上安装适当的语言包。
        如果您有各部门或产品的专业选择,你可能要提供部门可以直接联系,通过一个特定的试点的标识符,或通过关闭拨号计划的主要服务员键映射汽车的服务员。因此,如果一个人按1或说“销售”(或任何你确定的),他或她立即切换到销售自动话务员和销售特定的选项。

在线质询 售后服务
售前咨询-谢QQ:4584319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吕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QQ:158979505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浏览排行

安装Mac OSX Lion 的完整指南 Adobe推出HTML5的富媒体编辑器 Mac OS X可以不正确撤销狡猾的数字 DevExpress是触摸开发工具升级的重 免费的VSS中DiscountASP.NET宣布TF 苹果船舶IOS 5.0.1电池的修复补丁 Whamcloud想使Lustre更容易使用 谷歌的Adwords如何使用关键字的搜 对于在工作中的iPad,第2轮Office

最新资讯

微信并没有申请第三方支付牌照 工信部谢雨琦 数据中心建设布局应 美国十大最幸福科技公司 谷歌第四 毛伟收获IPv6先锋奖 整体域名服务 百兆宽带下 更好的服务成运营商竞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可达10亿美元 谷歌光纤五大益处:不再承受缓冲之 鹏博士2012年净利润2.07亿元 同比 联通亦庄IDC试点引入SDN 节点数量
Live Chat by comm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