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com的Heroku推出独立的数据库服务

发布时间:2011-11-25 浏览: 来源:安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Salesforce.com的Heroku已经推出了基于PostgreSQL数据库的单机版,为开发人员提供一个“实战检验”的方式来建立与自己选择的云计算平台的应用,该公司本周宣布。

        Heroku表示:“Heroku的Postgres已经安全成功地写了19亿美元的客户交易,以及另外400万的交易处理。Heroku使用服务的客户可以专注于数据库管理的其他应用程序,除了开发任务。”

        选项加入Salesforce.com先前宣布的Database.com服务,公开其Force.com开发平台数据库的基础设施。

        Salesforce.com去年收购Heroku,它在Web和面向消费者的应用程序开发的显著股权与Force.com的业务软件集中一起。

        那些选择Heroku的Postgres将受益于“持续保护”,从数据库故障,根据博客文章。它指出,“系统”创建多个地理上分散的副本的所有数据变化都写。“如果一颗流星消灭东海岸,你不会丢失数据。”

        Heroku的Postgres使用未修改,关闭现成的PostgreSQL。放心吧,任何标准的libpq的客户端上运行我们完美的服务,如果你决定要回去你自己的DBA,您可以不存在技术锁定。

        最近,VMware 还推出了一个基于PostgreSQL包云部署。此外EnterpriseDB公司在八月宣布了其数据库中的云版本,其中层为核心的开放源码PostgreSQL代码上的附加功能。

        相比之下,Database.com提供了一个免费的用户和记录的数量少,踢一个缩放的基础上达到限制,一旦这些用户,记录和交易的定价。

 

在线质询 售后服务
售前咨询-谢QQ:4584319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吕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QQ:158979505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浏览排行

安装Mac OSX Lion 的完整指南 Adobe推出HTML5的富媒体编辑器 Mac OS X可以不正确撤销狡猾的数字 DevExpress是触摸开发工具升级的重 免费的VSS中DiscountASP.NET宣布TF 苹果船舶IOS 5.0.1电池的修复补丁 Whamcloud想使Lustre更容易使用 谷歌的Adwords如何使用关键字的搜 对于在工作中的iPad,第2轮Office

最新资讯

微信并没有申请第三方支付牌照 工信部谢雨琦 数据中心建设布局应 美国十大最幸福科技公司 谷歌第四 毛伟收获IPv6先锋奖 整体域名服务 百兆宽带下 更好的服务成运营商竞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可达10亿美元 谷歌光纤五大益处:不再承受缓冲之 鹏博士2012年净利润2.07亿元 同比 联通亦庄IDC试点引入SDN 节点数量
Live Chat by comm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