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智收购Trellia云为基础的移动管理

发布时间:2011-11-25 浏览: 来源:安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慧智瘦客户机厂商Wyse Technology公司收购了加拿大的公司Trellia,以帮助IT管理越来越多的企业所使用的智能手机和芯片。

       Trellia已开发出基于云的管理平台,使企业管理智能手机和平板从苹果,RIM公司和Android阵营。

       例如,IT部门可以用它来收集其苹果的iPad和iPhone上安装的所有应用程序的清单。该平台还允许IT人员设置不同的使用和配置策略,为不同的员工群体和检测时,BlackBerry用户漫游。

        Android和iOS的版本更完整的管理解决方案,而黑莓OS的版本作为黑莓企业服务器(BES)的补充,增加更多的成本控制工作。

        大部分都将保持不变后,收购已经完成。最大的变化看起来是品牌。

交易没有公布财务细节,但会变成Trellia的Wyse的全资子公司,根据Wyse的网站。

        Trellia在其总部设在蒙特利尔的团队将继续留在地方和完整,根据慧智。另外,还有一些没有计划定价的变化:授权模式将保持不变。对于Trellia加拿大的客户,云实例将继续留在加拿大。

        这是不是Wyse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的首次尝试。今天该公司提供PocketCloud,一个产品,使用户能够远程访问他们的桌面从智能手机或平板。该公司还提供了瘦客户机的管理工具。

在线质询 售后服务
售前咨询-谢QQ:4584319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吕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QQ:158979505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浏览排行

安装Mac OSX Lion 的完整指南 Adobe推出HTML5的富媒体编辑器 Mac OS X可以不正确撤销狡猾的数字 DevExpress是触摸开发工具升级的重 免费的VSS中DiscountASP.NET宣布TF 苹果船舶IOS 5.0.1电池的修复补丁 Whamcloud想使Lustre更容易使用 谷歌的Adwords如何使用关键字的搜 对于在工作中的iPad,第2轮Office

最新资讯

微信并没有申请第三方支付牌照 工信部谢雨琦 数据中心建设布局应 美国十大最幸福科技公司 谷歌第四 毛伟收获IPv6先锋奖 整体域名服务 百兆宽带下 更好的服务成运营商竞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可达10亿美元 谷歌光纤五大益处:不再承受缓冲之 鹏博士2012年净利润2.07亿元 同比 联通亦庄IDC试点引入SDN 节点数量
Live Chat by comm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