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默克希望Facebook页面返回

发布时间:2011-11-28 浏览: 来源:安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德国默克公司曾威胁采取法律行动后说,它失去了其Facebook页面。
        在备案前纽约州最高法院,默克公司表示,它打算启动一个基于其名称类似的,但无关的竞争对手,默克公司在其Facebook页面www.facebook.com
        提交反映社会网络作为营销工具的重要性日益增加,企业愿意到法院,以维护这些网络上的感知的权利。
        因为Facebook是一个重要的营销设备,页面是很有价值的,其挪用造成损害该公司表示。在达姆施塔特的公司,声称自己是最古老和世界各地的药品和化学品的最大生产商之一。
        Facebook 页面上周五,新泽西州Whitehouse Station的默克,这是为“一个全球性的医疗保健工作的领导者……”的描述信息 。该网站是说,只有美国和其领土的居民。9月16日,进行了后,“默克公司官方Facebook页面欢迎用户! ”
        德国默克公司在备案中说,它进入到2010年3月达成的协议或与Facebook网页的独家使用。默克公司说,它分配管理权限的网页数量有限的人,其雇员或者其外部服务提供商的域名和社会媒体用户名注册。
        今年约10月11日,德国默克公司说,它发现,它不再有管理权限的页面内容,似乎是有关在美国默克制药公司成立于1891年,但成为一个独立的美国公司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根据该网站在德国默克。这两家公司都不再连在一起的,他们只有在共同的名字默克公司,美国的操作只允许使用在北美的,根据默克公司 。
在美国默克公司没有立即评论提交。Facebook发言人安德鲁诺伊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正在寻找到这一点,但在这个时候没有意见。”
        默克公司说,它需要“行动前从Facebook披露不当行为的性质确定,到帧的诉状,并确定适当的被告。” 它决定在纽约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Facebook拥有一个办公室文件,因为它已被告知诉讼前披露,以确定被告是不是可以通过在加利福尼亚州法院,离开默克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补救办法,直到它确定一个适当的被告。
        该公司表示,虽然很明显,默克公司的Facebook页面已经被挪用,这是尚未明确如何发生的或者是谁的过错,也不是Facebook提供明确的信息发生了什么事。

在线质询 售后服务
售前咨询-谢QQ:4584319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吕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QQ:158979505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浏览排行

安装Mac OSX Lion 的完整指南 Adobe推出HTML5的富媒体编辑器 Mac OS X可以不正确撤销狡猾的数字 DevExpress是触摸开发工具升级的重 免费的VSS中DiscountASP.NET宣布TF 苹果船舶IOS 5.0.1电池的修复补丁 Whamcloud想使Lustre更容易使用 谷歌的Adwords如何使用关键字的搜 对于在工作中的iPad,第2轮Office

最新资讯

微信并没有申请第三方支付牌照 工信部谢雨琦 数据中心建设布局应 美国十大最幸福科技公司 谷歌第四 毛伟收获IPv6先锋奖 整体域名服务 百兆宽带下 更好的服务成运营商竞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可达10亿美元 谷歌光纤五大益处:不再承受缓冲之 鹏博士2012年净利润2.07亿元 同比 联通亦庄IDC试点引入SDN 节点数量
Live Chat by comm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