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xpress是触摸开发工具升级的重点

发布时间:2011-11-29 浏览: 来源:安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友好的触摸微软Windows开发的应用程序开发的中心主题是DevExpress,这是推出其DXv2一系列工具提供本周的升级工具。

        DX2使开发人员能够构建Windows窗体,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中,Silverlight和ASP.Net应用。在DevExpress的营销副总裁Tammy Kaneshige说:“这是一个工具,我们提供涵盖所有类型的新功能的库。在DX2系列的第一个版本DXperience 11.2,现正推出触摸功能。包括我们正在寻找所有跨平台的触摸,微软即将推出的地铁计划为Windows 8的界面 。该工具还提供了一个从ASP.Net苹果的iPhone和iPad的桥梁,使开发人员能够构建Web应用程序运行在这些设备上的浏览器。

        触摸11.2版本提供了这样的能力,作为瓷砖的控制和触摸功能的网格控件。DevExpress首席营销官Dave Mendlenen说:“现在我们所有的控制点触摸的支持,包括电网。DevExpress工具可以补充微软的Visual Studio IDE。

        DX2的测试用户,软件开发公司Interknowlogy董事长Tim Huckaby看到DevExpress采取触摸型发展导致:“我所有关于多点触控和自然的用户界面,这是第一家公司的主要工具框架和控制供应商建立,以帮助开发人员建立联系应用程序的工具,所以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东西。”

        DX2目的是使开发丰富的用户体验。同时展出的11.2是一个重复的代码在代码生成和重构的DevExpress CodeRush工具的检测能力。Kaneshige说:“其目的是为了简化人写自己的代码量。”

        DevExpress的XAF应用程序框架的一个更新版本,同时,利用AJAX风格的应用程序提供更好的性能,并提供初步支持在Windows Azure云上运行应用程序的Web和云的能力。DX2的后续版本将增加更多的支持触摸。DevExpress例如,要扩大其目前有限的支持触摸的经验对谷歌的Android移动平台。

在线质询 售后服务
售前咨询-谢QQ:4584319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吕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QQ:158979505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浏览排行

安装Mac OSX Lion 的完整指南 Adobe推出HTML5的富媒体编辑器 Mac OS X可以不正确撤销狡猾的数字 DevExpress是触摸开发工具升级的重 免费的VSS中DiscountASP.NET宣布TF 苹果船舶IOS 5.0.1电池的修复补丁 Whamcloud想使Lustre更容易使用 谷歌的Adwords如何使用关键字的搜 对于在工作中的iPad,第2轮Office

最新资讯

微信并没有申请第三方支付牌照 工信部谢雨琦 数据中心建设布局应 美国十大最幸福科技公司 谷歌第四 毛伟收获IPv6先锋奖 整体域名服务 百兆宽带下 更好的服务成运营商竞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可达10亿美元 谷歌光纤五大益处:不再承受缓冲之 鹏博士2012年净利润2.07亿元 同比 联通亦庄IDC试点引入SDN 节点数量
Live Chat by comm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