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的移动安全开发耳语系统

发布时间:2011-11-29 浏览: 来源:安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Twitter可能计划加强与耳语系统的采集,提供Android手机安全产品。

        耳语系统“提供的服务包括WhisperCore,软件,使全磁盘加密,以及Android手机管理工具。这是个人用户免费,而企业客户的软件支付。

        其他耳语系统产品包括加密的文字,语音加密,防火墙软件和加密备份。

在一个博客后,有关收购的,耳语系统并没有说什么Twitter的可能规划与技术。  现在,我们加入Twitter,我们期待着Twitter的产品和服务使我们的技术和我们的专业知识,该公司在博客上写道。

        它说,耳语系统软件将继续提供,但在过渡期间,公司将采取离线的产品和服务 。在一个论坛上耳语系统“网站的人显然不知道收购已经知道他们为什么不能下载的产品 。

        Twitter技术的计划发表评论的请求没有答复。WhisperCore具有多项功能设计,使在Android的安全缺陷。例如,WhisperCore用户可以选择性地撤销一个应用程序请求,同时允许用户仍然可以使用应用程序的权限。

        该软件还包括旨在挫败的人偷走了一个电话,从手指在屏幕上污迹确定手机的解锁码的功能。显示点的行和一些Android手机用户解锁手机在某些点在设置模式通过拖动手指。攻击者可能能够重新检查手指在屏幕上的污迹的格局。    

        今年早些时候公布的耳语系统软件开发工具包,使开发人员能够开始建设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的一些WhisperCore功能。

        很少有其他企业都在做Android的全磁盘加密,虽然有很多其他公司采取其他方法,确保Android手机。像3LM和良好的技术公司,为企业提供移动安全服务。此外,移动设备管理,包括SYBASE,BoxTone,Zenprise,移动铁和Fiberlink公司的产品让IT经理像密码要求和远程擦除,并提供额外的安全功能设置的基本政策。

在线质询 售后服务
售前咨询-谢QQ:4584319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吕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QQ:158979505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浏览排行

安装Mac OSX Lion 的完整指南 Adobe推出HTML5的富媒体编辑器 Mac OS X可以不正确撤销狡猾的数字 DevExpress是触摸开发工具升级的重 免费的VSS中DiscountASP.NET宣布TF 苹果船舶IOS 5.0.1电池的修复补丁 Whamcloud想使Lustre更容易使用 谷歌的Adwords如何使用关键字的搜 对于在工作中的iPad,第2轮Office

最新资讯

微信并没有申请第三方支付牌照 工信部谢雨琦 数据中心建设布局应 美国十大最幸福科技公司 谷歌第四 毛伟收获IPv6先锋奖 整体域名服务 百兆宽带下 更好的服务成运营商竞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可达10亿美元 谷歌光纤五大益处:不再承受缓冲之 鹏博士2012年净利润2.07亿元 同比 联通亦庄IDC试点引入SDN 节点数量
Live Chat by comm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