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软件活动家在Google上新的搜索引擎

发布时间:2011-11-29 浏览: 来源:安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免费软件活动家已经发布了一个对等的搜索引擎谷歌,雅虎,Bing和其他。

        免费的分布式的搜索引擎YaCy,需要一种新的方法来搜索。而不是使用一个中央服务器,其搜索结果来自一个独立的同行网络,已下载YaCy软件的用户。我们的目标是,获得一个单独的实体,以决定如何获取上市,或出现的顺序结果。

        YaCy的项目负责人Michael Christen说:“我们在互联网上做大多数涉及搜索,在我们和我们正在寻找的信息之间的重要连结。对于这样的一个必不可少的功能,我们不能依赖少数几个大公司和妥协”。

        该项目是由欧洲自由软件基金会(FSFE),关注的是占主导地位的搜索引擎有太多的控制和信息互联网用户可以在网上找到的权力支持。FSFE总裁 Karsten Gerloff解释说:“这家公司也将知道你目前使用感兴趣的搜索字词。针对性的广告是最良性的使用这个数据”。

        Gerloff说:“我们正在远离的想法,需要服务的集中控制。相反,我们正在实现独立是多么的重要,并建立基础设施,没有单点故障。”

        YaCy网络,目前有大约600名同行,但项目的组织者期望这一起成长的其他自由软件项目,旨在取代集中运行的服务线。例如,identi.ca(status.net)到Twitter提供了一个免费软件替,散居(joindiaspora.com)和其他许多人提供了一个免费的,分布式的替代到Facebook。

        往往是一项新技术的早期阶段的情况下,效果更好一些比其他的议题,主要是与计算机有关的的问题。

        YaCy同行建立个人搜索索引和排名,使结果更好地匹配用户随着时间的推移。软件的每个实例都包含一个对等网络协议交换与其他YaCy搜索引擎的搜索索引。

在线质询 售后服务
售前咨询-谢QQ:4584319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吕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QQ:158979505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浏览排行

安装Mac OSX Lion 的完整指南 Adobe推出HTML5的富媒体编辑器 Mac OS X可以不正确撤销狡猾的数字 DevExpress是触摸开发工具升级的重 免费的VSS中DiscountASP.NET宣布TF 苹果船舶IOS 5.0.1电池的修复补丁 Whamcloud想使Lustre更容易使用 谷歌的Adwords如何使用关键字的搜 对于在工作中的iPad,第2轮Office

最新资讯

微信并没有申请第三方支付牌照 工信部谢雨琦 数据中心建设布局应 美国十大最幸福科技公司 谷歌第四 毛伟收获IPv6先锋奖 整体域名服务 百兆宽带下 更好的服务成运营商竞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可达10亿美元 谷歌光纤五大益处:不再承受缓冲之 鹏博士2012年净利润2.07亿元 同比 联通亦庄IDC试点引入SDN 节点数量
Live Chat by comm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