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落户FTC的隐私投诉

发布时间:2011-11-30 浏览: 来源:安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Facebook已经同意,定居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费用,它多次欺骗消费者,告诉他们可以保持他们的个人资料私人,然后反复共享信息。

        联邦贸易委员会发现了一个“实例”,当Facebook承诺隐私没有跟上,该机构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FTC被控不公平和欺骗性的商业惯例。

        联邦贸易委员会的主席Jon Leibowitz说:“Facebook是有义务保持隐私,它使数百万用户的数百的承诺。Facebook的创新不能牺牲消费者隐私。FTC的行动将保证它不会。”

        根据建议的解决办法,Facebook是禁止作出进一步的有关隐私的欺骗性索赔,它要求它改变了这股他们的数据之前,该公司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建议的解决还需要Facebook来获取在未来20年的独立审计师定期评估其隐私惯例,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说。

        结算有没有罚款,因为FTC没有违反联邦贸易委员会法的罚款的权力,让事实来说话吧。他说,Facebook将受到违反每人每天16000美元的罚款,但对违反结算。

        结算将要求Facebook来实施全面的隐私方案,让事实来说话吧。联邦贸易委员会与谷歌在三月达到了BUZZ的社交产品的推出类似Facebook的解决方案。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说:“公司已取得一堆的错误时,处理与用户的隐私。特别是,我觉得作为我们转变我们的隐私模式两年前,一个高调的错误,像灯塔四年前和执行力差的小,常常掩盖了我们所做的良好的工作。”

        扎克伯格说:“灯塔是一个方案旨在通过Facebook与朋友分享Facebook用户的互联网活动的信息。脸谱,整体而言,有一个良好的历史提供的透明度和控制可以看到您的信息”。

        他说,Facebook已经解决了许多联邦贸易委员会提出的关注。他说,联邦贸易委员会投诉,提到Facebook的验证应用程序的计划,该计划社交网络服务在2009年12月取消。投诉指广告无意中收到一些用户的引荐网址,2010年5月固定一个问题Facebook的ID号的情况。

在线质询 售后服务
售前咨询-谢QQ:4584319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吕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QQ:158979505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浏览排行

安装Mac OSX Lion 的完整指南 Adobe推出HTML5的富媒体编辑器 Mac OS X可以不正确撤销狡猾的数字 DevExpress是触摸开发工具升级的重 免费的VSS中DiscountASP.NET宣布TF 苹果船舶IOS 5.0.1电池的修复补丁 Whamcloud想使Lustre更容易使用 谷歌的Adwords如何使用关键字的搜 对于在工作中的iPad,第2轮Office

最新资讯

微信并没有申请第三方支付牌照 工信部谢雨琦 数据中心建设布局应 美国十大最幸福科技公司 谷歌第四 毛伟收获IPv6先锋奖 整体域名服务 百兆宽带下 更好的服务成运营商竞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可达10亿美元 谷歌光纤五大益处:不再承受缓冲之 鹏博士2012年净利润2.07亿元 同比 联通亦庄IDC试点引入SDN 节点数量
Live Chat by comm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