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西门子出售WiMax业务新网网络

发布时间:2011-11-30 浏览: 来源:安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计划出售其WiMAX基础设施业务金额未透露新网网络通信技术。

        诺基亚西门子于2010年7月购买了其1.2亿美元的一部分业务的收购摩托罗拉的无线网络设备单位。亏损的公司已经减员,因为它试图对包括爱立信和华为等竞争对手的竞争。上周,诺基亚西门子宣布将裁减全球17,000名员工,并于11月4日同意出售其微波传输业务。

        新网网络,总部设在谢尔顿,康涅狄格,销售为移动运营商的信号,消息和媒体传输系统。这是国有华庭资本,一家私人投资公司。

        新网网络将收购整个产品组合和所有活动的客户和供应商合同。该公司预计,诺西约300名员工,其中大多数总部设在芝加哥郊区或杭州,中国,转移到新网网络。该交易预计到今年年底结束。

        WiMAX已经被蒙上了一层阴影LTE(长期演进)作为4G移动平台,但仍然是许多运营商,包括在美国Clearwire和Sprint Nextel公司和移动运营商在韩国,日本,和中国使用。它也可用于固定无线宽带,尤其是在世界领域缺乏有线宽带。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成立四年多前,作为芬兰诺基亚公司和德国西门子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它正试图削减其每年的成本从2013年底€1亿美元(13.5亿美元)。

在线质询 售后服务
售前咨询-谢QQ:4584319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吕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QQ:158979505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浏览排行

安装Mac OSX Lion 的完整指南 Adobe推出HTML5的富媒体编辑器 Mac OS X可以不正确撤销狡猾的数字 DevExpress是触摸开发工具升级的重 免费的VSS中DiscountASP.NET宣布TF 苹果船舶IOS 5.0.1电池的修复补丁 Whamcloud想使Lustre更容易使用 谷歌的Adwords如何使用关键字的搜 对于在工作中的iPad,第2轮Office

最新资讯

微信并没有申请第三方支付牌照 工信部谢雨琦 数据中心建设布局应 美国十大最幸福科技公司 谷歌第四 毛伟收获IPv6先锋奖 整体域名服务 百兆宽带下 更好的服务成运营商竞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可达10亿美元 谷歌光纤五大益处:不再承受缓冲之 鹏博士2012年净利润2.07亿元 同比 联通亦庄IDC试点引入SDN 节点数量
Live Chat by comm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