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宣布企业级重复数据删除设备

发布时间:2011-11-30 浏览: 来源:安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惠普公司今天宣布其第一款企业级重复数据删除设备,在一个机箱能够存储高达768 TB。

        此外,惠普宣布了一个新的NAS(网络附加存储)中的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8平台上,最多可以存储在一个3U(4.75高)机架式阵列32TB 。

        惠普新的重复数据删除设备,B6200 StoreOnce备份系统,可以备份或恢复数据的速度高达每小时28TB,或七倍的速度比惠普的单节点的重复数据删除设备 。该产品是惠普信息优化产品组合的一部分。

        B6200代表首次惠普集成了自主性,软件,惠普收购103亿美元今年早些时候,成为一个设备,根据在惠普的存储事业部营销副总裁汤姆乔伊斯。

        乔伊斯说:“B6200使用Autonomy的IDOL(智能数据操作层)服务器软件,它围绕着一个企业的连接节点的索引数据收集和存储数据的快速处理和检索优化的专有结构。”

        HP B6200 StoreOnce尺度从原始的48 TB,没有扩展单元的一个节点,及高达768 TB满载的四节点配置(RAW)。它提供了重复数据删除比率约为20:1。

        他说:“重复数据删除会有所不同,这取决于应用程序的数据。我们已经看到在现实世界的场景中40:1。”

        B6200设备还采用了惠普的同行运动控制软件,该公司通过收购3PAR去年取得的 。同行运动允许任何惠普品牌的存储系统以及来自其附属公司,3PAR和LeftHand系统之间移动应用程序和数据。

        该设备还可以自动数据备份的384个远程站点和数据复制到一个集中的数据存储从一个单一的接口管理。

在线质询 售后服务
售前咨询-谢QQ:4584319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吕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QQ:158979505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浏览排行

安装Mac OSX Lion 的完整指南 Adobe推出HTML5的富媒体编辑器 Mac OS X可以不正确撤销狡猾的数字 DevExpress是触摸开发工具升级的重 免费的VSS中DiscountASP.NET宣布TF 苹果船舶IOS 5.0.1电池的修复补丁 Whamcloud想使Lustre更容易使用 谷歌的Adwords如何使用关键字的搜 对于在工作中的iPad,第2轮Office

最新资讯

微信并没有申请第三方支付牌照 工信部谢雨琦 数据中心建设布局应 美国十大最幸福科技公司 谷歌第四 毛伟收获IPv6先锋奖 整体域名服务 百兆宽带下 更好的服务成运营商竞 亚马逊云计算营收可达10亿美元 谷歌光纤五大益处:不再承受缓冲之 鹏博士2012年净利润2.07亿元 同比 联通亦庄IDC试点引入SDN 节点数量
Live Chat by comm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