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友科技

发布时间:2010-12-18 浏览: 来源:安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蓝友科技


我公司始终将产品的质量和服务质量放在首位,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水泥、陶瓷、石油化工、冶金工业、生物医药、食品、环境保护等诸多分析领域。公司通过定期的技术培训来提高我公司员工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水平,不断追求进步。同时我们为广大用户热忱提供技术咨询、应用培训、安装调试等售前、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技术支持。经过不懈努力,我们成绩斐然。
本公司将本着以技术为先导,质量为核心,服务为宗旨,实现我们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欢迎各界宾朋前来做客与指导!我们坚信会做的更好!

理学公司是兰友的主要产品技术合作伙伴,它的前身是理学电机制作所,创立于1923年,是世界上研制和生产X射线科学分析仪器的开拓者之一。1951年正式创立理学电机株式会社,十年后1962年又创立理学电机工业株式会社,此后又相继创立了理学计测株式会社、日本仪器株式会社、理学服务株式会社和株式会社理学等机构。半个多世纪以来,理学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制和开发X射线科学分析仪器,并为世界科学分析仪器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理学公司的总部设在日本,在美国设有理学-美国公司;在德国设有理学-欧洲公司;在加拿大设有理学-加拿大公司;同时,理学公司在世界七十多个国家设有销售和维修机构。       

理学应用技术公司

  Applied Rigaku Technologies, Inc.(ART)

理学(美国)公司——理学应用技术公司(ART)位于德克萨斯州,在奥斯汀市西北部拥有占地2万平方英尺的崭新建筑。

理学(美国)公司——ART,致力于能量色散型X射线荧光光谱和相关元素分析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ART与日本大阪的XRF研发团队紧密合作,共同研究开发新型的高性价比的分析仪器和应用技术,不断向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分析解决方案。

NEX CG型偏振式能量色散X射线荧光分析仪,由ART荣誉出品。该产品融合了多项创新,面向全球工业领域、科研机构、大学院校和政府机构,体现了X射线荧光技术的发展方向。同时,向您提供的还有伙伴式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



在线质询 售后服务
售前咨询-谢QQ:4584319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吕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QQ:158979505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浏览排行

瑞峰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新天出版社 9QQ推广系统 科光通信 蓝友科技 深圳市深发方圆家具有限公司 北京礼贤聚贤庄生态园种植园养殖园 常州天禄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世成国际贷运代理有限公司

最新资讯

9QQ推广系统 常州天禄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新天出版社 科光通信 北京礼贤聚贤庄生态园种植园养殖园 深圳市世成国际贷运代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发方圆家具有限公司 蓝友科技 瑞峰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Live Chat by comm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