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信在线支付没有能及时到帐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0-12-18 浏览: 来源:安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绝大部分的首信在线支付都能实时到帐,极少数特殊情况下如银行或者支付系统的网络问题,可能造成不能实时到帐现象。

如果发生在线支付不能实时到帐情况,因为我们的工作人员都会每天核对,所以通常这种没有实时到帐的款项在一个工作日内会由我们人工转到你的会员帐号。

所以一般首信在线支付没有能及时到帐,无须您的联系我们都会自动处理!

在线质询 售后服务
售前咨询-谢QQ:4584319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吕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前咨询QQ:158979505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浏览排行

什么叫?ESO、网站优化、百度优化 邮件退信原因分析对照表 SEO中对关键词选择的经验技巧 域名基础知识 MSSQL和MYSQL有什么区别? 保护MS SQL十大绝招 首信在线支付没有能及时到帐怎么办 什么是别名记录(CNAME)记录?

最新资讯

什么叫?ESO、网站优化、百度优化 SEO中对关键词选择的经验技巧 首信在线支付没有能及时到帐怎么办 邮件退信原因分析对照表 保护MS SQL十大绝招 MSSQL和MYSQL有什么区别? 什么是别名记录(CNAME)记录? 域名基础知识
Live Chat by comm100